close
請勿盜文,謝謝





我和泰亨結婚3年了,2人住在一間小套房,雖然不大,卻很溫馨




“唔…”我睡到一半突然感覺快窒息了
“你是誰啊你........金泰亨!!!”一張開眼睛就看到泰亨趴在你身上
“嗨~老婆”他露出了一個大大的笑容
“唉呀~你髒兮兮的,快去洗澡”我推開了他
“是的老婆,要等我哦”走前還不忘給你一個kiss
“去去去,去洗澡”你翻了個身,繼續睡覺去了


===============20分鐘後==============



“啊~~~金泰亨”腰突然被人捏了一下
“寶貝,我想要”他把頭靠在你的肩膀上
“今天不要,累”我摸了摸他的頭
“拜託嘛~~”他撒嬌的說
“今天真的不行,乖,聽話”我安撫了他
“為什麼不行嘛”他突然坐到你的腰上
“啊~泰亨,疼”我捶了他的胸
“我也疼啊,寶貝,我想要嘛”他握著我的手,放到了他的分身
“我那個來,不要這樣好不”知道他脹的不舒服,你也想給他,但真的不行
“哦...”他說完就跑去沖澡了,但沖完澡他也沒回到床上,反而去了廚房,我以為他生氣了,就也跑下床找他



“欸欸欸,你怎麼跑下來了呢”他著急的問
“你生氣啦”我小心的問
“當然生氣啦,但...還能怎麼辦呢,給你”他遞了一杯熱可可給我
“哇~~泰泰啊~~你怎麼那麼貼心啊”我捏了捏他的臉
“當然啦,要對老婆好嘛”他從背後抱著你,開心的說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安妞~我是lily, 送上一篇泰泰的段子啦其實後面有想說要不要發展成h文,但還是不要好了,等突破目標就會發嘍~~
希望大家會喜歡,要把它分享出去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