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純屬娛樂,請勿當真】
請勿盜文,謝謝

用第一人稱哦~~~((裡面的珍結婚啦!!!




今天我不用加班,於是就叫我那個一天到晚都待在廚房的老公來接我下班


“老公,你來啦”我鑽進碩珍的車裡
“老婆大人指定我來接怎麼可以遲到呢”碩珍笑咪咪的說
“哈哈哈,算你聰明,我今天難得不用加班,你怎麼可以遲到呢”我伸了個懶腰
“那......老婆大人,下一站要去哪呢”碩珍問著
“超市吧,今天就由金廚師來為我們做菜”我開心的說
“是的,老婆”碩珍做了一個遵命的動作

===============跳過買菜================


“碩珍,菜洗好了,給你”我把一大把菜給碩珍
“好”他接過菜就繼續認真的做菜了
“老公~~~你可以教我做菜嗎”我懇求的說
“嗯......好吧”碩珍有點為難的說
因為我上一次想自己煮晚餐給珍吃,但......還是不說了吧......
“這裡要這樣,然後這樣”他握著我的手,細心的教導我

10分鐘後

“終於完成了”我擦了一下額頭上不存在的汗
“太棒了,你沒有搞砸”碩珍欣慰的說
“覺得還少一位,在煮點什麼把”我說
“好啊,那要什麼啊”碩珍看著我說
“你選吧”我對著他說
“那......我要把你煮來吃”他突然抱住我,說完後含住我的耳垂
“金...金...金碩珍,放開我啦”我臉紅的推開他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安妞~~~我是lily,我跑出來寫一篇甜文啦,送上一篇甜文嘍~~
希望大家會喜歡,記得分享出去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