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[純屬娛樂,請勿當真]
請勿盜文,謝謝


“你怎麼會在這裡啊”我疑問的看著柾國
“那你為什麼來這裡”柾國反問
“來參加聚會啊”我如實的回答
“那你覺得來這裡還能幹嘛”他又拋了一個問題給我
“嗯......勾搭??”我回答了他
“呃......你能想出這個答案我也是醉了,我跟你一樣是來參加聚會的啦”柾國無語的看著眼前的。小笨蛋
“喔~~~好吧”我無所謂的說了一句
“欸欸欸,你怎麼可以那麼無所謂啊”柾國問了我這個奇怪的問題
“所以...我應該要有什麼感覺嗎”我看著他
“也是啦,但你起碼要表示一下關心把”他說著
“那...你要吃嗎”我把剛剛的巧克力放到柾國眼前
“好啊”柾國一口就把他吃掉了
“欸欸欸,那個...我吃過了欸”我的聲音愈來愈小
“呃....沒差啦,但這個巧克力好好吃哦”柾國滿意的說
“好吃齁,那......”
“柾國哥哥~~”
我話還沒講完就被另一個女生打斷了
“哥哥,這個女人是誰啊,一定又是來搭訕你的對不對”那個女生挽著柾國的手說著
“唉呀,你放手了,我跟你又不熟”他推開了那個女生
“詩晴,不好意思,她是我爸爸幫我安排的相親對象,你不要介意”柾國趕緊跟我解釋
“你不用跟我解釋那麼多,我跟你還沒到那種關係,我還有事,先走了”我微微一笑就走了
“欸欸欸,詩晴啊”他想追上來拉住我
“哥哥,你不可以去追他”那個女生拉住了柾國的手
“唉呀~~你看都是你啦”柾國瞪了一眼那個女生
“哥哥......”那個女生想在說什麼,也不敢說了


======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

“欸欸欸,姐姐,等等我”詩婷叫住我
“......”我根本聽不到他的聲音,只要一想到剛剛那個女生,就覺得有點不爽,不知道為什麼
“姐姐~~~~~”詩婷大聲一叫
“對不起,我剛剛晃神了”我這才回過神來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下集待續.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安妞,我是橘子,這一篇有點虐而且又有點短,但下一篇就會甜啦,相信你們應該看過lily了吧,下一篇應該會是他寫哦~~~
希望你們會喜歡哦,記得要把它分享出去哦~~還有你們也可以在下面留言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