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純屬虛構,請勿當真】
請勿盜文,謝謝


以下會用第一人稱寫哦


“姐姐~~”詩婷朝我揮著手
“怎麼啦~~一下課就跑來找我”我摸了摸妹妹的頭
“媽咪說今天要和大姐去參加聚會,要我們趕快回家”詩婷興奮的說
“聚會啊~~這樣的話我們趕快回家吧”我牽起妹妹的手
“欸欸欸,姐姐,等等,我們還有貓咪啊”詩婷拉住我的手
“對齁,我忘記了,我們趕快去找貓咪吧”我不好意思的抓了抓頭髮
“姐姐~~你到底幾歲啊你”詩婷無語的看著我
“3歲啦~~哼哼”我驕傲的說
“還走不走啊你”我拖著詩婷就往前走了
“走走走,我的貓咪”詩婷一提到貓咪就超有精神的,把剛剛的事都拋在腦後


2人手牽手的往貓咪被拋棄的地方走去,把貓咪帶回家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國,你爸要我們今天晚上去參加聚會”南俊說著
“哈哈哈,估計又要相親吧”號錫幸災樂禍的看著柾國
“也是,田爸爸每次參加聚會,就會找幾個女人來”碩珍附和這號錫
“呵呵.......他哪一次有去啊”智旻瞪了一眼柾國

每次只要田爸爸有幫柾國安排相親,柾國無疑就把智旻和泰亨推出去擋槍,有一次還差點鬧出事來

“煩死了,反正我又不會答應他要跟那些女的結婚,去一下就可以走了,免得他又在那邊唸唸唸”柾國騷了騷頭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聚會


“你們2個最好別惹出什麼事了,這裡的人你們都得罪不起的”郁詩寧撇了我和妹妹一眼
“知道了,大姐”我隨便附和了一句
“10點前要回到這裡,聽到了沒有”郁詩寧說著
“有聽到”詩婷說著

郁詩寧走後,我和妹妹就進了會場,會場的風格主要是走歐洲風,非常隆重

“姐姐,你說媽媽從不讓我們來這種場合,為什麼這次就讓我們來了呢”詩婷問著
“我也不知道,這也是我疑問的點啊”我看了看會場,的確,來的人都是高官貴族,得罪不起
“姐姐,你看那邊有好吃的,我們去吃吧”詩婷比了比前方
“好啊,走吧”我和妹妹一看到吃的,就克制不住了,立刻走了過去


“嗯~~~~姐姐,這個蛋糕好好吃啊”詩婷拿了一塊起司蛋糕
“這個巧克力也很好吃”我拿了一個馬卡容往妹妹嘴巴裡塞

“這麼愛吃怎麼沒胖死你啊”一道熟悉的聲音從背後響起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下集待續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安妞~~大家好,我是橘子,sorry 啦,上禮拜沒更到,因為手機出了點問題,這只是一小部分的原因啦,主要原因還是因為我的懶癌又發作了😂😂之後能更多少盡量更嘍~~~
還是希望大家能喜歡,也要多多宣傳和留言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