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純屬虛構,請誤當真]

請勿盜文,謝謝

 

 

 

 

"姐姐,你沒事吧,哈哈哈"詩婷邊笑邊扶詩情晴起來

"你還敢笑,我都跌倒了,是誰那麼幼稚,都國中了還在走廊上奔跑阿"詩晴揉了揉腫起來的額頭

"嘶~~誰啊,走路這麼不長眼睛"柾國生氣的說

"你還敢講,撞到別人了啦"南俊沒好氣的說

"可是明明是他自己衝出來的欸"救國看了詩晴一眼

"喂喂喂~~~你說這什麼話阿,撞了人不說對不起,還這麼囂張"詩晴白了柾國一眼

"你知道我是誰嗎,還敢那麼囂張"柾國舉起手來想打詩晴

"誰管你是誰啊,哼"詩晴甩頭就走

"欸欸欸,姊姊,你等等我啦"詩婷追著詩晴

"87喔,人家女孩子都被你氣跑了,情商低欸"碩珍拍了救國的頭

"應該浪漫一點才對"玧其說

"還上不上課阿"柾國生氣的說

"好啦好啦,不逗你了,走吧"智旻拉起了坐在地上的柾國

"哼......"柾國撇過臉

"我會自己起來"

"OK,你自己走吧,我還想說幫你拿書包呢"智旻攤了攤手

"啊~~~哥~~幫我拿嘛"柾國撒嬌的說

"好啦好啦,給我"智旻表示無奈

"ya~~我最愛智旻哥了"柾國給了智閔一個擁抱

"滾滾滾,免得人家說我性取向不正常"智旻推開了柾國

"欸呀,幹嘛這樣啊"柾國嘟了嘟嘴

"還走不走阿"南俊看了他們一眼

"走,當然走"救國邊走邊跳的到了南俊身邊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教室======================

"大家好,我是郁詩晴,請多多指教"詩晴來到了2年1班

"好了,先去最後一個位置做吧"老師指了指最靠近窗戶的位置

"是的,老師"詩晴對老師點了點頭

"除此之外,還有另外幾位同學會來我們班"老師看了看門口      

"進來吧"

"大家好,我是田柾國,請大家多多指教"

"我是金碩珍,你們好"

"我叫鄭號錫,多多指教摟"號錫朝大家揮了揮手

"柾國座詩晴旁邊,碩珍和號錫座那邊"老師指了最後一排

"=================位置====================

"欸欸欸,柾國,你看那個女孩不是今天早上的那個嗎"碩珍指了指詩晴

"對欸,國,你多保重摟"號錫拍了拍柾國的肩膀

"滾"柾國一想到今天早上的事就很不爽

碩珍和號錫信災樂禍的看著柾國

 

 

"你怎麼在這裡"詩晴看了柾國一眼

"我才想問這個問題呢,哼"柾國白了詩晴一眼

 

2人就以這樣的氣氛相處了一節課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2年4班===================

"你們好,我是金南俊"

"我叫閔玧其"

"你們2個做那邊吧"老師隨意指了兩個位置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2年5班=====================

"大...大...大家好,我是郁詩婷,請多多指教"詩婷小聲地說,說完便低下了頭

"你們好,我是金泰亨"

"你們好啊,我是朴智旻,起多多指教"

"詩婷和泰亨做那邊,智旻做那邊,如果有需要會再更動"老師嚴肅的說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集待續~~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安妞~~大家好,我是橘子,這次寫得有點少,晚一點應該會在更一篇吧,希望大家會喜歡,也請各位讀者把它宣傳出去喔~~~((雖然文筆沒有很好    

來講一下更新時間吧!!!

一到五   基本上都要補習,所以可能沒辦法更,除非翹課    哈哈~~

六日基本上會2更,所以總共是4更拉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T 總裁文 小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