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純屬娛樂,請勿當真】
請勿盜文,謝謝





“玧其,下下禮拜就是我的好閨蜜和柾國結婚的日子了欸”我突然提起
“對齁,柾國那臭小子要結婚了欸”他說
“那......今天陪我去挑禮服好不好”我撒嬌的說
“當然好哦,走吧”玧其牽起我的手就往前走了
“好......走吧”其實我沒想到他會那麼快答應,對於突如其來的小幸福有點不知所措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禮服店

“小姐,先生,你們好,請問有需要什麼服務嗎”服務人員恭敬的說著
“我們想挑幾間禮服,伴娘用的”我跟那位服務人員說
“好的,請跟我來”服務人員把我們領進了一間房間,裡面有3面鏡子,幾張椅子和一張小桌子


“小姐,這裡有5件小禮服,你都可以試試看,若有需要其他顏色在跟我們說”服務人員說完就離開“


“玧其,這件好不好看啊”我換了一件寶藍色的小禮服出來
“還好”玧其並沒有很認真的回答我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3分鐘後

“那這一件呢”我又進去換了一件米黃色的小禮服
“不好看”玧其搖了搖頭
“喔...好吧”我失望的去換了件粉紅色的禮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“玧其,玧其,你在哪”我換完禮服出來就發現玧其不見了


“啊~~~~閔玧其,你有病哦,幹嘛嚇我”玧其突然從後面不住我
“給你個驚喜嘛,怎麼,生氣了哦”玧其撒嬌的說
“沒有啦,下次別再嚇我了,嗯?”我把手覆蓋在他的手上
“是的,大人”玧其甜甜的說
“你看,這一件好不好看啊”我在他面前轉了一圈
“不好看”他搖搖頭
“不然到底哪一件才好看啊”我有點生氣的說
“你真的想要我選”玧其看盯著我說
“不...不...不然呢”我被他盯到有點害怕
“那...就全脫了吧”他在我耳邊輕輕的說,說完還咬了我的耳垂一下
“閔~~玧~~其”我鎚了他的胸一下,臉紅到都可以滴血了



~~~~~~~~~~~~~~結束~~~~~~~~~~~~~~
嗨嗨,我是lily,專門來寫甜文和段子的,而橘子是寫長文的(有種人格分裂的感覺😂😂,其實是因某人要求才會來寫的,希望大家會喜歡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